親愛的葡萄酒:

這兩天受到鋒面帶來的水氣
所以都有陣雨出現
中午過後台北降了一點雨
之後一陣雨一陣涼
我想很快地北半球就會近入憂鬱的秋季了吧


我拿到房子的鑰匙了
這個星期四要開新生座談會
我想說把東西搬一點下去
之前是真不想註冊啊
他X的
還是註冊了.......


雖然不提法文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要給妳一點慣例的POWER
老一輩的都說
『撐過了就是妳的!』
所以忍吧!!!!!(不知道法文的髒話怎麼說?)


之前看到一個句子
有點感慨
所以跟妳分享:

「我通曉上百種愛人的方式,但每一種卻都讓我所愛的人受傷。」

如果我們都不去傷害他人
也不會受到傷害就好了


願主保佑那個時鐘
願主給予我們喜樂


妳忠實的莉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