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花蓮不愧是吸收來自太平洋的水氣
當可愛的太魯閣號經過羅東之後
天氣就開始陰濛濛的
結果
下了傾盆大雨

班上的人數
大約比妳那有如聯合國的共和幫來的少一點點(超好笑的形容XD)
而且大家幾乎都是教育領域
教授看起來人也不錯
目前星期四五排課
星期四要上到晚上九點多
而現在已經開始有作業了

然後我順道去了租的房子(妳覺得這樣子大或小呢?)



回到家快要八點
中途從南港車站出來要轉公車回家
一時不察(其實是在看公車)
腳絆到那種公園的長方形石頭椅
整個人趴在上面
手還撐在地上
然後雙腳膝蓋以下真是慘不忍睹
幸好很暗沒啥人發現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路人偷笑到內傷
真蠢......


總之祝福妳能暫時進入幼幼班
STEP BY STEP
多少會減輕一點負擔

感覺妳多少後悔
當初測驗法文能力怎麼不考爛一點
發現妳還真是飽受羞恥的摧殘(但我居然笑了!!Pardon, Je suis désolé )
這讓我想到新加坡的分班
那種什麼  EM萬  EM吐 之類的
人家要往上擠
但遇到這種不上手的情況
就不能同日而語了

9/17我才會開學
不知道妳的起居生活OK嗎?
食物氣候習慣嗎?
Anyway~
最後送妳一張火車上拍的景色
稍微放輕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P.S 小心泡菜!他們都不是省油的燈呢!!(大學朋友有個泡菜迷)
                                                                                                                                                                   依然持續為妳加油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