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最近下午或晚上的時候
都會下雨
早上還很熱呢
真是詭異的天氣

學校這裡非常靠近機場與空軍基地
所以總會有一些飛行的誇張聲音
昨天上晚課的時候(要上九點呢)特別明顯
實在是有點差的學習環境

全部的課程都上過一輪了
基本上我的報告都自願第一個
所以大概在十一月初之後就可以比較輕鬆
想說就先趕快確定論文主題
心裡也比較踏實些

經濟方面的管理實在是很特別的概念
我懂得是教育行政方面的管理
而妳所學的是另一個向度的概念
做學問實在是挺有趣的東西呢

學校的工讀與經費太少
導致我現在超想通勤
因為算一算通勤還比租房子划算
而且為了節省電費
我都捨不得點燈開冷氣
想說乾脆住家裡然後去代課
還能賺多點錢

昨天整理房間
刷廁所刷的骨盆都痛了
不過整理一下
比較有家的感覺

星期三開車經過蘇花公路
實在是挺漂亮的
雖然還被困在清水斷崖附近接近一個小時
以後有空我可以載妳一塊去逛逛(如果妳敢給我載的話XD)

話說回來
一直想問妳
妳論文要用法文寫嗎???
(如果是,我會幫妳默哀。。。)

節能減碳中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