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來英國實習快要一個月了,剛開始真的是超級不習慣的,一個朋友也沒有,每天就是公司家裡公司家裡超市家裡,上班也是超不習慣,主管要我做市場研究就算了,後來竟然要我開始打電話給潛在客戶,一家一家問有沒有要買我們的產品、寄簡介給你好不好、簡介寄了你們看了沒、看了之後覺得呢等等我個人覺得很夭壽的工作。這種我連講中文都沒做過的工作,現在要講英文就算了,英國腔超重的英文也是讓我快要腦充血。

 

一天晚上有一個小夥子來敲我的門,我開門他問我: “Is your boss there?”……對我來說他的”boss” 根本就跟我心目中的 ”bus” 聽起來一樣,靠腰!我們就在那邊雞同鴨講了五分鐘,我問他是幾號公車? 這邊有公車會經過嗎? 你要去哪裡? 這麼晚會有公車嗎?.... 搞得他滿頭霧水….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清楚的……才知道他是紅十字會的人,要找人捐錢,他想說我年紀很小 (奶奶的,姊姊我比你大快十歲吧!) 想找我家裡的大人,就這樣。

 

然後就這樣日復一日,上班洩氣回家看電視舒壓睡覺,假日就是急著上市場補貨,有時一個人去市中心晃一天也不知道在晃啥。同事們也是忙的不可開交,下班就是急著要回家,我根本就沒有朋友,也沒有人陪我聊天,整個人簡直就是自閉指數破表……上班果然跟上學不一樣……

 

然後有一天,突然覺得好孤單,突然覺得很想找個男朋友(這好像也不是突然…XD),然後我的室友警察先生,帶她的警察女友進浴室一塊泡澡,很好,害我那天晚上睡得很不好。

 

為什麼要銷聲匿跡呢?我才是跟大家越來越遠了只剩下你了壓~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朋友來來去去的,然而日子還是要好好過,就在今天,我突然覺得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就瘋狂的打了好幾通電話….很好,好像有點克服電話恐懼症了

 

你也加油!!再給你地址!!

 

外銷到英國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