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我收到妳的
POST CARD囉!想到妳提及的那一大堆行李,實在是替妳覺得麻煩啊~

關於麻糬謝禮的事情,別擔心,妳決定好就跟我說一聲(妳可先查「曾記麻糬」、「曾師傅麻糬」、「豐興餅舖」的網站,看看有什麼產品
←如果有網站的話)

對了,也別忘了再跟我說新的地址,我想持續讓我們的名字坐飛機。



剛剛下了一場大雨,新聞說如果再不下雨的話,今年的九月開始可能就要限水了,不過下了雨之後,因為沒有下在集水區所以還是沒有用,真糟。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啊,熱到頭昏腦脹;我租的新房間沒有冷氣,又在頂樓,到時可就要挑戰炎熱的感覺;不過幸好我候補到了宿舍,不過宿舍也沒冷氣就是了。

對了,我好像沒跟妳說,我宿舍抽籤的編號是最後一號,這不是衰是啥?

為了矯正後排牙齒戴上了牙套,聽說戴上牙套的人都會變得苗條,我超級期待;但到目前為止快要一個月卻完全沒有效果,而且現在無論吃什麼都用吞的,喔對了,上次還差點被西瓜噎死,要命。


這次回家,傍晚都會陪爹娘去散步,看著黃昏的景色,和被污染的小溪,靜靜的想著很多事情。

周遭的同學幾位在今年都考上了正式教師,有個好夥伴在這個月初也步上紅毯
…有那麼一點點覺得好笑,因為我確實與周遭的大家距離越來越遠,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就消失了呢?

倘若說有天我突然銷聲匿跡也別驚訝啊~哈哈~
總之,我會在那之前持續給妳支持,希望妳到新環境之後,無論是實習或是風花雪月,都很順利。

P.S1 我的小羅、小絲、小瑪莉因為水土不服死光光了,好傷心。
P.S2 因為我家中電腦上不去GMAIL,所以如果回信的慢了,且別介意。


覺得大家都要好好珍惜「咀嚼」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