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今天中午跟韓國泡菜在市中心隨意找了間餐廳點了crêpe 和salad,吃到最後才發現最後一片生菜下面壓著一隻裹著沙拉醬的蒼蠅= =;其實我已經飽了,也不是很擔心這隻蒼蠅會害死我之類的,但就是覺得店家應該給我個說詞(我真是太天真了!完全忘了我現在在法國耶….),不過亞洲人就是亞洲人,韓國泡菜也覺得店家是該有個說詞,道歉或是請客!我叫了服務生過來,過了半晌服務生才過來而且還是拿帳單過來(沒錯,我是在沒效率的法國…),我跟他說我不是要結帳,我是在我的沙拉裡發現蒼蠅…..服務生嗯了一下把呈著罪證盤子端走…….然後就沒有再回來了……

 

我又等了不知道多久,才把剛剛那個服務生叫過來,結果服務生還一臉疑惑的問我是要加點甜點嗎?(碼的你再給我裝蒜)我不客氣的跟他說我在我的沙拉裡發現蒼蠅,而我幾乎吃完了整盤蒼蠅沙拉這件事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服務生又離開了….一會兒,換了另一位服務生過來問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又說了一遍,他大概把我們看成難搞的亞洲人,他問我們為何不是一開始就告知他們有蒼蠅而是等到吃完了才跟他們講…..靠!本人這時真的很想罵三字經(就跟你說蒼蠅在最下面啊),韓國人回他難不成我們在拿到沙拉時就應該檢查一下是否有蒼蠅嗎?服務生不客氣的說,如果我們要再跟他要一盤沙拉他也是可以再給我們一盤(搞的我好像乞丐),本來沒事的我現在有點怒了,我跟他說我想吐,我不想再吃任何你們的東西,誰能保證下盤沙拉不會出現更噁的東西,服務生問說那不然我們要怎樣嗎?我跟韓國泡菜對看了一眼,我跟泡菜說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毀了我愉快的心情,就轉頭跟服務生說:算了!

 

當然,我去付帳時一毛小費都沒給,但回頭想了想,應該整個法國的服務業都一樣,並不是這家店的問題,應該是所有店都一樣,如果今天我是跟我們班的法國麵包而不是韓國泡菜出來,法國麵包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傲客吧!(這是我跟泡菜的結論…)

 

還是愛歹丸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