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今天我終於去了家樂福了!

實在太開心了,,儘管下著毛毛雨,但不會很遠,而且佔地頗大,可以舒舒服服的逛
總部不知道長怎樣呢?應該很氣派吧~
我買了麥片和一些泡麵,原本要買蔬菜,但是實在是太貴了(重點是菜像又不好)
後來就買了柳橙和KIWI,剛剛先吃了一顆柳丁,真好吃~

昨天我們的導師請大家吃飯,去吃涮涮鍋,儘管沒吃很多,但是我吃到胃痛,因為好久沒有吃到如此正常的一餐了!
所以晚上回到家,休息一陣子(因為太撐所以還擦地洗廁所)
大概快11:30我就準備上床睡覺。


正要入眠的時候,我聽到一陣歡呼,原來是對門的在慶祝,有人過生日(我們是一棟透天厝,總共三層,我住三樓的兩間套房中的一間)
過一陣子,我看時鐘,已經午夜時分,但她們一夥人依舊大聲的聊天說笑,還熱絡的很。

如果是妳,妳會有什麼感覺呢?

我一直在想,已經都是刑法和民法上所規定的成年人了,為什麼連一些些的體貼都不能施予他人;
或者說,我早睡是錯的?!(凌晨零時真的很早嗎?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我的熟睡期了)


現代人越來越自我,尤其是年輕人最明顯,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她們一夥人覺得自己住久了,就成老大了是嗎?
我開了門,用中氣不足的聲音請求她們降低音量,
可惜的是,效果不彰。


神氣的房東,神氣的舊房客,沒地位的我。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妳在異鄉,也要加油,撐起來!!


最後和妳分享我們學校隔壁的七星潭,現在是漲潮,昨天浪大,特地拍下來。
雖然陰濛濛,還有我同學們的說話聲,又短,不過邀請妳一起聆聽浪的歌聲吧~



 


實在不想動真格嗆人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