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原本以為這兩週的選修課可以讓我輕鬆一點睡飽一點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這星期的課很哲學,我覺得我的腦容量似乎不太夠用……

然後選課的人又大多是法國人(小貓幾隻國際學生)

我真的是受夠了法國人,上課有夠吵,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分組時,我跟四個法國人分在一個五人小組

一群小男生報告不好好討論,東一句西一句,看到我課本上有寫中文,

嘰嘰喳喳問不停 "你這樣寫那麼複雜的字應該花很多時間吧?" "這是一句話還是一個詞?" "怎麼字長這樣,你都認得喔?"

! 中文博大精深沒聽過喔......

討論報告每次都英文討論一下子,馬上就變法文了..........我聽不懂啦!!!

在三強調才勉強轉回英文,一分鐘後又是法文對話了……

 

FUCK!!!! 每天都累的要死回家還要趕報告

碼的宿舍的法國人竟然還可以天天開party打撞球打籃球(沒錯!在宿舍裡打籃球)吵的要命.....

為什麼法國人日子過那麼爽還可以那麼有錢!!!!!!!!!!!!!!! 

!!!!! 我瞧不起他們啦!!!!!!!

(沒錯….昨天的大考我考砸了,我不爽……)

 

順道一提,像我這種人真的是不能熬夜,

之前主修科瘋狂熬夜的結果,體力透支的報應來了,

超累的,連維他命B群都救不了我

有一天上課根本就是眼睛張不開,一直快要睡著

不過老師還以為我很認真,

下課還特別走到我座位前問我上課一直點頭是不是因為我對她講的東西很有同感…..

(她應該不是故意的….因為她是一個好媽媽…= =)

 

熊貓牌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