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有些事情就是很邪門,同事Jane說前天才說想買個清潔地毯的清潔劑以防哪天地毯髒了好清潔,結果這個想法才不過飄過腦門,昨天一大盤義大利肉醬麵就硬生生的打翻在白色的新地毯上,然後果然隔天就得去買地毯清潔劑。上個月某天我興致一來,想說來看看最近有沒有漂亮的新手機,就上網隨便瀏覽了一下最近的手機,我的手機可能是發現我想把它換掉,隔天一早,手機時間莫名其妙的給我慢了一個小時,因為都是用手機鬧鈴,所以那天早上我整個大睡特睡,一直睡到門鈴大響(要載我去上班的同事按鈴叫我),我才從床上跳起,三步併兩步,兩部併一步,不管三七二十一狂奔下樓,然後根本還沒睡醒就被載到公司了。

 

俗話說的好,人總是不能太鐵齒,手機事件一個月多月後的昨天,我又心血來潮上網檢查了一下最新手機行情,然後今天早上,我的手機時間,就很配合的快了一個小時,早上怎麼爬都爬不起來,就想說奇怪也沒有累到這個程度,又是匆忙朦朧中梳洗出門,下樓去敲同事的門說上班去,他老婆滿腹疑竇的打開門,疑惑的問說為什麼今天要提早一個小時………..靠腰!!!!!!!!做手機有必要那麼機車嗎!!!!!!???雖然說我對你不滿很久很想換新手機了,你也不用這樣整我吧!!!!!!!

 

我的手機真的很機車,估計是每次我把電池拿出來充電,他的時間就會不受控制….除了常常在我等電話的重要時刻當機之外,還會把我當猴子耍……我真的是快要瘋掉了……..(但重點是,我看新手機,看歸看,其實我還不想換啊…..)

 

這年頭,連手機都不能相信……

 

被手機整到黑眼圈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