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黛比是一個四十九歲的英國同事,有幾個小孩、幾個孫子,結過三次婚,目前跟男友同居中,人非常好工作也無可挑剔,但就是話題永遠離不開她複雜的家庭問題,常常遲到早退,不外乎是男友女兒孫子孫女之類排列組合的各式原因。我不是跟她太熟,一來是因為我對她家的八卦沒甚麼太大的興趣,二來也是因為我是個新人。

 

上周五開業務會報,黛比一開頭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指責辦公室的一位大陸女同事,內容完全是個人恩怨與公司業務毫無關係,我看得傻眼,但我那麼菜也不好發表什麼意見,會議結束,大家盡量採取適當因應措施,辦公室恢復平靜。

 

天曉得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今天就想說黛比小姐怎麼特別安靜,果然不出我所料,下班前她和泰瑞老大(就辦公室的老大)進會議室也不知道講了甚麼講了好久,然後就看到黛比小姐變身一團火球步出會議室,怒氣沖沖臉臭到爆炸的甩門回家了。

 

泰瑞後來找我跟我說,因為黛比心裡早就不爽大陸妹了,今天泰瑞把原本要請黛比負責的辦公室防火安全的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叫我做(因為黛比要做那種花大錢的完整防火方案,泰瑞說甚麼防火安全都是英國政府的Bull Shit,就叫我人工做一做敷衍一下就好了),黛比就因此很不爽,說為什麼上次大陸妹事件泰瑞沒說話,今天又把東西交給我做(我根本就不想弄這麼無聊的東西好嗎?),根本就是偏袒Chinese(Excuse me!But I amTaiwanese!!!!!),而且黛比竟然一氣之下把箭頭指向我………..

 

我看Louise吃那麼多,而且一直吃沒有停過,她竟然還那麼瘦,根本就不可能!!!她每次去廁所一定都是把吃進去的東西挖一挖吐掉的!!!!!!!!她太可怕了!!!!!!!!!!!”

 

(大無言)………orz什麼跟什麼啊!!!??? 莫名其妙的被颱風尾掃到,而且這個尾巴也太撲朔迷離了吧! 完全令人摸不著頭腦(抓頭),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回應。我承認我是吃的有點多(~),但是…….但是……….上廁所也是有自由的吧!我就算去催吐又關係到你甚麼事了啊!?? 重點是….為什麼覺得我要去催吐…….我這麼瘦也不是最近的事,我這輩子都是這樣啊.......T_T

 

希望下次不要被說去抽脂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