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最近還好嗎?

既然連上站來
想說就來聊聊一些事情好了


第一學期也快結束了
這博班的課程
對目前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雞肋---棄之可惜, 食之無味

班上其他同學都在職場服務
年資也都長我許多
偶而會感到小小自卑
所以我打算讀書這件事情
還是要有一些基礎再來談

那天上課
報告的同學對於目前社會研究方法的方向[質性研究][量化研究]
講了一句雙關, 同學說:
「講到這個研究方法, 不得不提到我們至聖先師孔子的智慧...就是所謂友直(有質)友諒(有量)啊~」
結果全班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同學在10秒後對看大笑
當下真的是超白癡的
冷掉也就算了
還出現LAG....

笑點這種事情
實在是奧妙無比啊~



另外
想說很久沒有教書了
而且也為了生活經費
所以我重出江湖
目前正在帶四年級的學生(只有至學期末)
話說他們笑點也很奇怪
可以一方面聊著象棋的棋譜或是討論宇宙
另一方面又因為說著某人瘋了
就瘋狂大笑...

笑點這種事情
確實奧妙無比XDDDD




希望妳我在新的一年都能順利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