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原本在去年生日小聚之後
我就想要來讓我們的小天地重出江湖
但由於本人的惰性
加上一些曲折(這是藉口XD)
還有一些忙碌(仍是藉口XDD)

不過在我們今年過生日前
我決定要徹底實踐
所以現在我來更新啦!!

目前我已經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
妳如果還記得
當時我有和妳分享當時我開始去面試的事情
然後我就到了新的工作崗位啦

雖然得到這個機會
歸咎於正取者的老東家老闆不放他走
所以才落到我頭上

幸運與否呢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在新崗位工作至今
遇到新的一群人
承辦新的工作內容
我只有一個心得

怎麼那麼多自以為是夏綠蒂和喬治的人呢?
而且公主病和王子病似乎是沒得治了...


這社會形形色色的人真是太多了

妳呢?
不知道妳現在如何呢?
一切都還好嗎?

這次就先分享概況
總之
期盼我們能持續的茁壯這個小天地吧


懶到不行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