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本酒目前跟一位法國人老皮及一位英國人蓋哥共用一間辦公室,除了上班時間會不時出現Fuck Shit 的英法兩種版本外,就是一些閒聊瑣事,法國的美酒美食,以及英國的爛食物爛天氣。

 

今日不知為何我跟蓋哥隨口提到以前在英國時被黛比攻擊催吐一事(詳情請見),我只是覺得黛比莫名其妙也扯太遠笑死我,沒想到蓋哥回我說黛比懷疑我催吐一事正常無比,因為在英國,年輕女孩為了保持身材都會催吐,他目前認識的所有英國女生就他所知都催吐過,英國食物的關係,保持身材不是那麼容易,催吐算是很合理的途徑。

 

然後,蓋哥轉向老皮: “法國也是這樣吧?”,眼睛還在看電腦的老皮抬起頭噘了噘嘴: “沒有啊我們法國不會這樣……..”,蓋哥覺得有些失望: “ 是喔……” ,老皮接著: “ 不過我們應該對那些女孩們公平些….如果我吃了英國的食物應該也是會想吐…..”  (蓋哥中彈倒地)

 

可憐的蓋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老皮不知在形容甚麼難吃的食物時說: “ WTF!這種東西你跟我說是French Food?! 我跟你說這麼難吃的東西就連英國人都不吃你跟我說是French Food?!....”  Woops…. 沒錯,蓋哥當時就在旁邊…. “連英國人都不吃如同一把利劍硬生生地插在咱蓋哥的背上…. 

 

目前還未受到攻擊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