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終於發生稍微比較特別的事情,可以和妳分享~~


我公司今天有一個研習的活動,讓我得以遇到了我國中的老師。

我非常喜歡這位老師,在我的心中也是最尊敬的老師之一。

而且托這場意外相遇的福,我發現我同事居然是我的學弟(因為我們同樣被那位老師教,是不是很巧呢?)


其實國中階段是讓我最想要Delete的記憶...
如此晦澀如此苦悶甚至有點不堪
所以即便我很喜歡那位老師
即便好喜歡與老師談天

卻極少想要回校探訪或聯絡
因為那會勾起我許多負面的想法,只因是我不願面對的過往



但我今天擁抱了那位老師
我覺得我真正擁抱了那段我不想面對的過去、那個14歲的我

大概是時間真的會帶走一點什麼
或者
恐怕已經到了學會豁出去的年紀


無論如何,今天的我是愉快的
能夠見到喜歡的長輩可說是好事一件。
每天能發生一件好事,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所以我想祝福妳每天都有一件好事^_^


難得有正面能量的麻糬


P.S. 雖然用人家的東西講這種話不好,但這系統真是不太好弄耶,妳有發現新的就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