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妳有聽過這所學校嗎?『台灣觀光學院』

如果不是為了英檢的複試,我可能永遠都不會聽過這間學校,儘管它確確實實的存在。

魚與熊掌不能得兼,所以佔地越大,景色越美的地方,通常會很偏僻。

昨天我搭了慢吞吞的客運,到了壽豐鄉,然後走了相當長的一段路才到。


環繞著山與稻田(想必收割時一定很美)
 

它座落於「不遠」的箭頭處......(這時候已經快要走20分鐘了)
 



幸好下午天氣放晴,否則這種路程實在令人想發脾氣!

回程為了要趕火車,想到有一大段路要走,超緊張的;令人感動的是,有一家人搖下車窗願意載我一程~

真是非常感恩啊,花蓮實在是有許多好人(卻沒有好狗,嘖嘖)


不知道妳兩週的選修課結束了嗎?我現在正苦惱著論文的題目,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包括妳包括我。近來全球性經濟問題很熱門呢,妳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專業人才,我在想說不定妳課堂上會直接用時事來做教學咧~~

台灣已經邁入秋天,今天什麼秋老虎發威,太陽超級大,之後可能又突然降溫也不一定,妳那邊氣溫應該也已經更低了,要記得多保暖啊~近來台灣最火紅的話題除了毒奶事件,就是海角七號和 經營之神的辭世。人生總是有許多的意外,誰能料到有一日本土國片的票房能衝上新高?又有誰能預料到死亡之時?

我只是默默期待每天都是個平凡的好天。


站在純樸的小車站月台,我祈禱遠方的妳也有個好天。






覺得腳力增強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