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不知道妳房子問題塵埃落定了沒有?跟一群生活習慣不同的人們住在一起實在是有苦難言,真是辛苦妳了。

那裡的天氣應該更冷了吧?這幾天這裡也開始轉涼了(雖然中午還是熱熱的),據說星期五寒流要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總之妳要多注意保暖喔。

上星期去校本部參加有關教學助理的研習,吃了四個便當,還帶了一個回來,通通不同口味;現在開會,通常也會福利很好發免錢便當,重點是我不想浪費所以每個都吃的乾乾淨淨,所以都快變成便當王了。

時間過的很快呢!妳在那裡也快半年了,我記得妳有一個假期不是嗎?不知道妳在假期中都在做啥呢?

這個星期實在是很忙,昨天到校本部去訪談三位老師(因為在錯誤的地方等校車,所以沒搭到,還必須多花小黃車錢咧),然後今天有兩個會議,更重點的是星期六系上有個正式的研討會……不過,總覺得充實一點比較好。

關於這個研討會,反正我就是最好該做的事情,但是關於要穿什麼這可就有點麻煩,商量到後來,我們決定向學校借衣服。

pink 

相片感覺比較暗呢!實際上是那種非常明亮的桃紅色;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桃紅呢!不過試穿的結果,原諒我實在不想給妳看穿上去的樣子(所以給地板穿),為什麼其他同學美若天仙,然後我活像是那種大過年搞笑唱戲兼媒人的大嬸婆?

果然人就是有天生的差異性,連小桃紅也是要看外表來做展現的區隔。

星期日要參加一個喜宴,所以可以回家一趟,妳一定也想回台灣吧!(雖然回家也是準備衝去國圖找資料,然後再衝回來)

記得給我住址喔,要多少明信片我都寄給妳(而且還是花蓮口味的)


恭喜發財的桃紅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