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魔鬼週正式結束,生活進入另一種忙碌。

忙著準備搬家,忙著辦理一些之前沒空辦的雜七雜八的事務

還有就是我的相機在第一天下雪因為太白痴太興奮所以摔壞了

(那天我一手舉著筆電朝向窗外想給我爸媽看雪景,一手舉著相機想錄下大風雪的樣子,很智障,我的相機就這樣活生生的在房裡摔死了,我爸說我真的很丟臉,第一天下雪而且我根本還來不及出去玩雪就把相機摔壞了)

而且它頸椎可能出了一些問題,鏡頭根本就收不回去,

我想寄回台灣送修(還在保固期),但是它的鏡頭不縮回去我根本不能寄啊….

真的很討厭,我沒有相機了,下禮拜就要去芬蘭了好空虛啊!!!!

 

但話說回來,雪下了兩天之後我就根本不喜歡雪了,好冷啊~我真的無時無刻不在擔心我的耳朵….那天我看到可愛的耳罩(就是很像耳機的那種),覺得好可愛喔!真的很想買,但是在我旁邊的法國麵包只冷冷的說,戴 那種東西真的是 “totally ridiculous” 她完全無法接受為什麼有人可以戴那種東西在自己的頭上……我想了想在法國好像到目前為止沒看過有人戴耳罩的說…….因為不想在路上被蓋布袋,只好默默的把耳罩再放回去…..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呀!!!!!!

 

昨晚在助教家開party,每個人要帶一道代表性的菜,結果我在最後時刻擠出了一道蒸蛋,還好沒有失敗,但我最愛的還是印度阿三做的印度料理,印度餅皮包辣咖哩牛肉,好好吃啊~~~但法國人真的是很會拖,晚餐拖到晚上十點才準備開始,靠!餓死老娘….以為可以開始吃了,結果竟然還要來每個人介紹自己的菜(碼的還給我一個一個介紹),好餓啊~~所以後來全部的人都超載,吃太多了@@...還好我最近胃很大,吃很多都沒感覺,班上同學很多人今天腸胃都出問題,拉肚子的拉肚子,胃痛的胃痛,昨天太晚吃又吃太多,泡菜說她後來半夜要爬起來吃胃藥才能入睡…..神奇的是我完全沒事,昨晚睡超好,今天還是一樣很餓,一樣吃很多(搞不好我才是有問題…..)…..就是打死不站上體重計……

 

太冷一直吃快變成一顆球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