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我明天或後天就會把postcard寄出去啦,聽說很容易寄丟,妳要注意check囉~

話說回來,除了葡萄酒所寄的法國口味明信片,我還很幸福的收過日本口味明信片,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又溫暖。
之前呆呆的不懂得問友人地址,實在很扼腕,現在有機會可以交流,希望妳能及早收到。

前幾天在系辦工讀,一位教授所購買的柳丁正好寄達,我不但一起試吃,還得到bonus!
讓妳看看台東來的大丁和平常一般小丁(這就好比是成人與幼童的對照XD)

 柳丁

星期五是我們『學術研討會慶功宴暨所學會交接之聖誕party』,就是之前我說的那個活動~
主要就是在學校一個老舊的地方,大家吃著披薩等等之類的食物(喔喔,吃的很撐)
順便唱唱歌,亂high一團這樣...
重頭戲在抽獎和抽新任所學會的職務(超刺激超有趣的說,因為大家都不想抽到自己的地雷啊!)
所謂的抽獎是碩一碩二以及想參加的老師們,準備100元以內的小禮物,再讓大家來抽;
原本要送cd的我想一想,最近大家最需要的其實是現金吧!
所以我就把百元鈔折了小愛心,然後附上一封祝福的短箋,用特地買的包裝紙包好,當成我的禮物~

當天其實非常愉快,因為老師加上碩二只有四個人,其餘都是自己班上,那根本就是班上同樂會了呀!
而且其中一個老師的禮物是六包樂透,多棒啊!
大家開開心心、陸陸續續的抽著禮物,接著就輪到我了。

我雖然是最後一個抽禮物的人,但是還剩下一堆簽,然後,我卻...
卻抽到這個!!!!!!!!!!!!!!!!!!!!!!!!!!!!!

禮物   


啥鬼腳皮棒!!!!!!!!!!!!!!!!!!!!!!!!!!!!!


簡單的說,我拆開當下,我的心情就跟那種拉肚子拉了三天三夜的人還收到瀉藥一樣!!!

這個在拍賣只有10元價值,實際上對沒有陳年腳皮的人來說非常難用的東西居然默默埋伏在一堆用心溫馨的獎品裡頭!
埋伏就算了,我就這樣子中了暗算!!!!!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我的媽呀,這不是衰一個字能形容的啊!

有一點不甘心的我在想,這是惡搞嗎?這是創意嗎?這是幽默嗎?(其實是因為自己無法回收成本在那邊哀怨...)
這樣的隨性也是會有點讓人無所適從呢,教授得到的熊寶貝香香包都比我好。
沮喪的心情害我在十秒自拍的團體照中跌倒,結果只照到手。(其實這是牽拖,兩件事根本無關XDD)

總之,班上的人...應該是快笑瘋了。


大家語重心長,『什麼樣的人抽到什麼樣的禮物。』 by 一群嘴極毒的同學們
而我寬慰地想,『男女老幼多少都是會有腳皮的。』 by 一個悲情的窮苦學生



可能將擁有光滑無比腳底板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