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妳近來可好?冬天的感覺越來越濃厚,儘管今年註定又是一個暖冬。

最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忙碌,連系行政都說我似乎臉色發青;前兩天打論文打到脊椎很疼痛,不過這一切最讓人感到辛苦(也是最討厭)的,還是籌辦活動。

今年我們這一屆實在相當倒楣,除了承接去年的研討會,還必須多負責一場研究生論文教育論壇。議程的排列、評論教授的聯絡等,幾乎所有的事情我們都自己進行,碩一的學弟妹大多是在職生,像我們這種全職的簡直不被當人看,原本心中很不平啊!不過,直到今天。

今天我見到隔壁系辦的場景,我決定,好好的享受忙碌的快樂。

這是個不愉快且牽涉受害者隱私的事件,所以就直接把網址寄到葡萄酒的信箱,妳可以去看看。

(葡萄酒看信件時間

隔壁的系辦就是當事者就讀的學系。

妳知道嗎?我、班上同學和學妹聚在系辦,忙亂的剪裁研討會的名牌、準備教育論壇的事情,隔壁的同學也聚在他們的系辦,默默地折著紙蓮花。

我同學還告訴我,她懷疑當事人是以前她同學的妹妹,因為都住在同一個城市,她也因此覺得特別傷感。想想生死之間,人生無常,也許有資格忙到臉色發青、脊椎疼痛,也是一種所謂的幸福。


請妳也一起記得享受我們所擁有的簡單幸福

不過,還是祝福妳不用享受忙碌,也希望妳最近平安、順利。



唏噓不已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