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糬:

 

最近說忙,好像也只是瞎忙上個星期終於把我的實習報告交出去了,實習也即將在年底結束,最近老大對於我的去留問題甚感焦慮,上星期還與我促膝長談了一番,我跟他說我目前腦袋一團糨糊,想要停下腳步想清楚,暫時沒有要留下來繼續做的打算。

 

然後就是找工作,很多人都問我接下來是要怎樣,我其實也不知道,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只有走一步算一步,看老天爺的安排了。

 

廢話交代完畢。

 

昨天晚上吃完飯洗碗,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無聊打開洗碗機看看(因為環保理由,通常我都是手洗碗,只有警察先生和她的女友偶爾回來吃東西會直接把盤丟洗碗機裡)….看就看,我竟然還研究起來,想說怎麼整個盤子都是綠色的,是光線的關係還是他們是吃了什麼奇怪的莎拉,還特地拿小手電筒照一照,綠色就算了,怎麼毛茸茸………………..

 

…………!!!黴菌….整個大盤子上都是黴菌…..史上最噁爛這些盤子是放多久啦!!!不洗也不說一聲的喔!而且超臭…….裡面的刀叉也是被整片綠色或白色毛茸茸的黴菌包覆著……

 

(警告: 用餐時、食欲佳或食慾不佳時不宜向下閱讀)

 

 

 

 

 

 

 

 

 

 

 

 

 

nov 042.JPG  

 

 

nov 043.JPG

 

 

nov 045.JPG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這麼綠綠毛茸茸....

 

洗碗機用的清潔皂又完全沒剩,我只好一邊罵髒話一邊把裡面所有綠色的盤子及刀叉全部拿出來,用熱水及各式清潔劑洗好幾遍才覺得有點乾淨,踏馬的我為什麼要那麼苦命幫房東洗發霉的餐具………T_T

 

 

 

現在看到綠色就會想吐的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