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葡萄酒:

先前豔陽高照,宛如夏季的二月天,現在卻下起了間歇的大雨。

不過還是很悶就是了。

寒假結束前,研究所同學介紹了一個工作,地點是在現在這所學校、我大學所讀的那種系。
因為情報來源可以邊讀邊賺,所以我就投了履歷。

今天的面試,三位教授卻要我做選擇:
A選項  繼續維持現在沒錢的研究生活
B選項  休學然後佔這個缺未來再進修


在一個渴望工作的人面前,就這樣利誘...
而且這些老師還拿出過去我大學的恩師們一個一個說明關係,感覺好懷念啊!!
熟悉又親切的緣份是多麼的可愛~
我現在所有的打工錢少工作量相當大(這是不會也不能拒絕的結果),所以說不心動是騙人的。
但我選了A。


我不知道在這個不景氣、碩士滿街跑的時代,這樣的選擇是睿智與否;
我只能告訴自己,路就是要往前走--最終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人的一生充滿選擇題,單選複選一大堆;
只是沒有一本教科書可以讓我們提前知道正確的答案。
不過什麼是正確的呢?什麼是錯誤的呢?
Who knows?


牛(請讀成英文),爹米特。

論文題目也不順利,今年真是,烏雲。

Anyway, I wish u blue birds in this year.


持續掉頭髮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